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洛香镇:贫困户喜获扶贫鸡苗25416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3 10:02: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平洛、新平、方良、郎寨、伦洞等村39户贫困户获得了25146羽乌骨鸡鸡苗。

  “一年之计在于春”,洛香镇平洛、新平等村的贫困户,早早把鸡圈建起来了,正等着鸡苗的到来。近日,春光明媚,天气慢慢暖和起来了,镇扶贫工作站和农服中心工作人员带着鸡苗下村了。群众挑着筐、带着笑、点着头、道声谢,高高兴兴地领着鸡苗回去,盼着能有个好收成。




图为发放的鸡苗



图为发放鸡苗现场
 

  据悉,乌骨鸡养殖是洛香镇的一个扶贫项目,由政府采购鸡苗,补助鸡圈建设,农户自主养殖。据了解,此批乌骨鸡,养殖90天可以出栏,按照40元/羽计算,户均可增收25790元。(叶新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开展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从江俩中学生捡到7800元现金 拾金不昧获点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