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开展扫黑除恶“进斗牛场”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5 11:0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2月21日,从江县扫黑除恶办联合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斗牛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5个扫黑除恶固定咨询点、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相关法律知识,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从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旭楠介绍,通过开展扫黑除恶“进斗牛场”宣传活动,一是进一步增强了当地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依法处理各种利益关系、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依法参与农村社会事务活动提供了法律基础;二是极大地调动农村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同时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进一步提升农村法治化管理水平,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为全面实现“平安从江、和谐从江”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期间,共悬挂横幅5条、摆放展板27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有关法律资料5000余份、发放扫黑除恶挂历等礼品2000余份、现场咨询法律知识120余人/次。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为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基础,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严邦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停洞:建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打造美丽乡村
下一篇:谷坪乡:脱贫攻坚培训为干部“充电蓄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