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见义勇为基金会到从江县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8 10:1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州政协原副主席、州见义勇为基金会终生荣誉理事长黄明光一行,到从江县看望、慰问了获得州见义勇为表彰的先进集体,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县、乡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在从江县谷坪乡帮土村,黄明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该村村民吴生良、张福寿、刘进营,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2016年4月13日,从江县谷坪乡帮土村发生翻船事故,船上7名学生及学生家长不幸落水。家住河边的吴生良、张福寿、刘进营听到呼救声后,迅速赶到现场,在汹涌的洪水前,不顾个人安全,跳入水中,与死神争夺时间,最终救出了6名落水者,挽救了生命,减少了群众的财产损失,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普通人的人性光辉。

  在了解他们的见义勇为事迹后,黄明光对三人不顾个人安危、勇闯洪水救人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慰问中,黄明光希望,县乡党委政府要关心、照顾好见义勇为者,要加强宣传报道,完善奖励保障机制,激励更多人参与到见义勇为中来,让见义勇为精神在黔东南大地发扬光大。(杨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六千余老年人享受高龄补贴
下一篇:从江:首起恶势力团伙犯罪案公开宣判(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