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男子2年前醉驾被判刑,如今再次无证酒驾肇事还逃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6 14:32:43  来源: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12月18日20时30分许,岑巩县客车站前十字路口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面包车撞上道路中央的防护栏被架在上面。

  接热心市民报警后,岑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可并未发现事故车辆驾驶员,民警确定没有人员受伤后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固定证据,因事故发生在十字路口,为了避免二次事故,民警联系拖车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交通恢复了正常。

  事后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发现,当时一男子驾驶号牌为贵H***50的面包车从车站后面开出右转向高速路口方向行驶,但是不知什么原因把车开到道路中央的防护栏上去了,驾驶员约三分钟后离开了现场,民警通过车辆登记信息联系车主电话已关机。

  次日(19日)上午10时许,事故车驾驶员刘某来到交警大队,民警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69mg/100ml。

  经查,刘某2017年4月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判处拘役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的处罚。询问中民警得知:刘某之所以在发生事故后逃逸,是因为他知道自己醉驾被过判刑,如今还没有重新取得驾驶证,当晚喝酒后驾车发生事故,怕被处罚,所以逃离现场,次日再到交警队进行处理,没想到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还是酒驾。

  最后,民警对刘某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2日、罚款3000元并赔偿损坏道路中央防护栏的处罚。23日,刘某被送到拘留所进行拘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获县委书记批示肯定
下一篇:紧急寻人!乘坐这趟班车的乘客注意,途经岑巩、三穗、剑河、镇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