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紧急寻人!乘坐这趟班车的乘客注意,途经岑巩、三穗、剑河、镇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2 12:21:11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兴义市交通部门、医疗部门在各交通要道设点防控。

  岑巩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日发布紧急寻找新冠病毒肺炎患者密切接触人员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石阡县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陈XX,女,现年40岁,住石阡县白沙镇许家沟村二组,目前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根据该患者的行动轨迹(1月18日乘坐火车K635从武汉到玉屏,15:27时从玉屏客运站乘坐玉屏至石阡的班线车辆,车牌号贵DC2011。班车路线为从玉屏上高速,途经岑巩、三穗、剑河岑松镇、镇远后抵达石阡),现向全县征集2020年1月18日至1月28日与该患者有同车、同吃或其他场所密切接触者的信息。凡在上述时间段内与该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看到通告后,请第一时间到所在村(居)委会登记,由村(居)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街道)报告,并由各乡镇(街道)第一时间登记造册上报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若您目前已经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第一时间拨打乡镇(街道)电话或岑巩县疾控中心电话(0855-3578602),以便及时诊治。

  特此通告。

  岑巩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男子2年前醉驾被判刑,如今再次无证酒驾肇事还逃逸…
下一篇:岑巩:外防输入内防传播 小区封闭战在“疫”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