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获县委书记批示肯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5 15:55: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县委书记杨伟、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朝银分别对岑巩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作出肯定批示。县委书记杨伟批示:“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有效,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充分履行检察机关扫黑除恶的直接责任,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朝银批示:“继续加大力度,扩大打击战果。”

  2019年,岑巩县人民检察院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上级检察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组织有序,措施有力,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

  2019年,共办理审查逮捕涉恶势力犯罪案件5件19人,提起公诉涉恶势力犯罪案件3件22人,追捕2人,追诉1人。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长期性、复杂性的特点,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加大打击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徐丽莉 李开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交通局长落马后,副局长等6人相继来到纪委监委…
下一篇:黔东南一男子2年前醉驾被判刑,如今再次无证酒驾肇事还逃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