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小轿车竟然发生自燃 现场浓烟滚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3 10:17: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2日凌晨5时许,岑巩县消防大队接到一起报警,位于岑巩县江临二巷处一辆小轿车发生自燃,接到报警后,岑巩大队迅速出动一个灭火救援编队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着火车辆为一辆小轿车,车内无人员被困,轿车车头已被完全烧毁,且火势仍处于猛烈燃烧阶段。针对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围观群众靠近起火车辆造成伤害;同时用水枪对事故现场明火进行扑救并冷却油箱,避免发生爆炸危险。





 

  经过消防员近20分钟的紧张扑救,明火被扑灭。为了能彻底“根治”着火源头,消防指战员用撬棍撬开汽车引擎前盖,对发动机部位残余火势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和扑灭。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陈家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小小滚轮 滚出乡村幸福路(图)
下一篇:胆真大!男子拾得他人驾照 换上照片自己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