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高速狂飙360余公里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9 09:54: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15时许,思剑高速路政巡逻人员在报京服务区遇见一男子,将摩托车停靠在服务区内休息,便上前询问情况,男子默不作声,引起了执勤人员的警觉。路政巡逻人员立即将该情况,上报至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值班室处,值班民警吴明、何长林立即出警处置。

  当天16时16分,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行驶至思剑高速金堡收费站路段时,被出警民警吴明、何长林成功拦截。经询问得知,该男性驾驶员姓杨,镇远县江古镇人士,今年31岁,在安顺富士康上班,临近年关想买个摩托车回家过年,摩托车刚买来30天,正想骑车回家办理牌照手续,在明知自己没有摩托车驾驶证的情况下,擅自将未上牌的摩托车骑上高速,从安顺到镇远足足骑行了360余公里。因过于疲倦,又不熟悉路况才在报京服务区休息,没想到快到家了被民警拦截。随后民警将杨某新购入的摩托车抬至警用皮卡车后备箱,运回驻地办理暂扣手续,至此,疯狂的无证驾驶飙车案告一段落。



  12月18日,经口头传唤,驾驶员杨某到大队接受处罚。对自己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违法上高速行驶的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拟对杨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以下的处罚;对其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的违法行为,要求其立即缴纳强制保险,并处两倍以上强制保险金额罚款的处罚。(何晓天 何长林)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青溪一醉酒男子躺卧街边 民警及时救助
下一篇:中学生脚卡自行车轮 镇远公安成功施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