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学生脚卡自行车轮 镇远公安成功施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20 11:54: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9日12时许,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开展护学岗工作中,巡逻至县医院附近路段时,联合特巡警一起帮助了一名因右脚卡进自行车后轮而受伤的中学生。

  事发地点位于周达文故居至县医院路段,交警大队执勤人员正经过该路段开展护学路面执勤工作,忽然发现前方有群众正在路边围观,执勤人员前往查看了解情况后,得知是一名学生在放学后骑自行车回家途中,不小心右脚卡进车后轮中,无法动弹。交警执勤人员立即与赶来的特训警、好心路人,一边询问被困学生情况一边试图帮助其将右脚从后轮中取出,经过大家的一同努力下,终于帮助被困学生脱困。

  随后,交警和特训警将该学生抬至县医院就医,在确认其无大碍后,立即与学生家属取得联系。学生家属赶到医院后向交警和特巡警表示真挚的感谢!(龙军黄浩)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高速狂飙360余公里被拘留
下一篇:贫困户喜笑颜开来分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