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溪一醉酒男子躺卧街边 民警及时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10 11:1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8日15时许,青溪派出所在黔东电力有限公司门口道路进行巡查时发现有名男子躺卧在马路旁不知生命迹象,由于天气寒冷,伴有风雪交加,青溪派出所民警杨胜博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查看,经查看该名男子躺卧在冰冷的地面,散发浓重的酒味,经确认具有生命迹象后,担心该男子的安危,青溪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其搀扶到就近的警务室进行取暖休息,由于因醉酒已无意识,民警通过走访了解、发寻人启示等多种方式最终了解得知该名男子系我辖区后山行政村发油组居民唐某,并及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其家属因唐某从早外出未归,加上天气风雪交加联系不上唐某,十分担心安全。收到该消息后家属非常的激动说马上来接唐某。

  ​12月8日16时许,家属到达警务室并当场确认其就是唐某,随即青溪派出所民警协助家属将唐某安顿回家休息。家属激动地对民警说:“谢谢为人民服务的警察,谢谢你们能在严寒的天气中及时地照看及救助我的家人,让我的家人生命安全得到有效的保障。”

  为应对近期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青溪派出所加大力度针对低温雨雪天气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及社会治安防范巡查工作。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贫困户生态鸭走红微信群
下一篇: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高速狂飙360余公里被拘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