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完成“贵州智慧投资平台”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3 10:32:19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三穗县认真把大数据平台建设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工作来抓,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开展摄像头安装、平台调试等工作,目前已完成“贵州智慧投资平台”建设。

  三穗县高度重视“贵州智慧投资平台”建设,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和时限,及时与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沟通和宣传,得到企业的大力支持,就智慧投资平台的安装和维护等对企业联络人员进行培训。“贵州智慧投资平台”建设完成后,一是可实现项目问题交流,及时了解解决项目落地推进及企业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能有效提升投资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二是可多角度展示项目进度、生产加工情况、企业环境等,帮助企业开展项目管理,增强企业信誉。三是可同时察看多个项目情况,通过电脑、手机等终端对项目的建设进展、生产现场、经营状况等进行实时察看。有效减少各级对项目进行现场核实和督促检查工作,节约了时间成本和工作经费支出,有利于提高在项目管理上的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开高速时别随意开窗 会直接翻车 可要注意!
下一篇:三穗县公证处开通微信公众号服务群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