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学平到施秉联社调研指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5 14:00: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3日上午,施秉联社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学平莅临会议并作指导。施秉联社党委班子成员、风险总监、工会主席,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各网点负责人、联社机关全体党员及2名员工代表列席会议,施秉联社党委委员、主任文尔达主持会议。



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学平(左一)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



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学平到施秉杉木河分社调研指导春天行动工作
 

  会上,文尔达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接着,文尔达代表班子向参会人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最后,张学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也客观到位,达到了会议召开的目的。但是,本次会议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希望施秉联社党委班子带头学习,作出表率,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团结带领全辖员工抓好各项工作,特别强调务必确保完成春天行动目标任务:一是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强化分工协作,确保竞赛活动有序推进;三是强化督导,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四是强化考核,正向激励员工的积极性。



施秉联社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施秉联社党委委员、主任文尔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后,张学平一行还深入施秉联社基层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开展春天行动调研指导工作,县联社文尔达、唐崇敬、唐仕和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施秉杉木河分社负责人向审计中心督导组领导一行汇报春天行动各项业务开展情况
 

  在施秉杉木河分社营业大厅,张学平一边观看网点设施建设,一边询问业务指标情况,走到活动展品区,张学平立即停下脚步向网点负责人龙俊良询问厅堂营销的效果,并详细了解杉木河分社在开展“助农脱贫·春天行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龙俊良回答说“我和分社的全体员工会下大力气战胜一切困难,千方百计完成目标任务”。张学平对龙俊良工作的信心表示肯定,并祝该社员工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肖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营销活动精彩纷呈鼓人心(组图)
下一篇:存款送豪礼 客户乐开颜(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