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营销活动精彩纷呈鼓人心(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1 13:5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值岁末年初之际,正是辖区客户流量高峰之时,施秉城关信用社多措并举,全力营造春天行动良好氛围,稳步推进各项业务指标实现开门红。截止2月10日城关信用社各项存款为4479万元,较年初增加3402万元,完成一季度任务比例的139.97%。各项贷款1116万元,较年初增加718万元,完成一季度任务比例的33.83%。五级分类不良贷款余额904万元,不良率为2.68%。



城关信用社宣传小组组织返乡农民工召开座谈会



存款有礼活动抽奖现场
 

  开展外拓营销“特训营”培训以来,城关信用社经过精心筹备,小组分工的形式主动拜访老客户,积极拓展新客户群体,以微信、微博、QQ等新渠道向客户推广介绍存惠多、黔农e贷、手机银行等农信社产品;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通过拉家常、讲故事的方式,向老百姓宣传贵州农信“五张名片”,普及各类金融小知识;以营业大厅作为阵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并介绍施秉农信社存款有礼等活动,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的阵地营销工作。



客户参加存款有礼抽奖活动喜获二等奖



投放春天行动相关广告
 

  2月6日下午15时,营业大厅迎来了首位办理金额高达一百万元“存惠多”定期存款业务的吴先生。吴先生是近日通过外拓营销挖掘的新客户,年龄25岁左右,语言沟通干练老道,举止温文尔雅,早年就通过投身实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临近新春,吴先生回乡与父母团聚过节,因常年不在家,担心父母没有安全感,所以打算为其父母存点养老钱。偶然间听母亲说道:“信用社网点多,服务好,存款利率还高,这几天在做活动,好多跳舞的伙伴都去办理了,听说还可以提前取利息,你去信用社了解一下吧。”于是,吴先生拿着母亲递给他的宣传折页,拨通了城关信用社的办公电话,诉说了自己的需求。城关信用社立即派员工前往吴先生家中进行营销服务,通过信用社员工的详细介绍以及中肯的建议,吴先生当场就签订了存款意向书,并约定时间到网点办理业务。存款意向书约定时间的当天,吴先生如约而至,因为是预约客户,城关信用社按照VIP客户的办理流程很快就为吴先生办理完了存惠多定期5年的存款业务。吴先生感慨道:“信用社现在不光是利率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了很多。我的父母特别高兴,也很满意,以后就认准你们农信社了。”



在城区客车站布设站点提供金融服务
 

  春天的号角已经吹响,施秉城关信用社将与联社同心戮力,继续践行“理论+实战”营销模式、秉承“贴心+细心”的服务品质,保持“团结+互助”的工作态度,以实际行动不断助力施秉县脱贫攻坚,实现2018年开门红而不懈努力。(肖维 刘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返乡民工遇凝冻 暖心交警化“囧途”(图)
下一篇:省联社驻黔东南州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张学平到施秉联社调研指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