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网群新闻 > 正文

白内障义诊进从江,惠民行动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9 10:16: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农村白内障患者的救助力度,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使得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得到免费的治疗,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8月27日,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民政局、慈善总会的统筹安排下,贵阳爱尔眼科医院医务人员深入从江县翠里乡开展“善行贵州.爱尔阳光行”老年性白内障免费救治活动,为各村老年人免费筛查白内障。

  活动中,医护人员认真对老人进行检查,并给老人详细讲解了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介绍了白内障的种类及如何治疗白内障。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老人进行详细登记,留下联系方式,告知他们8月29日早上8::00在年轻有文化家属的陪同下,携带身份证、户口薄和医疗卡以及衣物等必需品,一同乘车前往贵阳免费治疗。对不是白内障患者的人员,建议他们到医院作进一步的检查治疗,同时温馨提示老人注意饮食,祝老人延年益寿。

  据了解,此次为期3天免费义诊活动,将覆翠里乡所有村寨,适宜白内障手术老人在家属的陪同下,均可前往贵州免费治疗,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本次免费义诊活动赢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使得广大眼病患者及时了解了白内障疾病的知识,也加强了对白内障疾病的控制和预防,提高了村民正确用眼意识。(潘文章)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天网工程”进乡村,助推平安村寨文明创建
下一篇:凯里西火车站开行集装箱专列 实现新年开门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