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惕!雷山一名男孩因玩这款游戏,被骗接近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5 09:04:52  来源:黔东南微讯  

  近日,雷山县一名 14 岁的孩子就因玩 " 王者荣耀 " 而轻信网上低价充值游戏道具等信息,被骗走 8000 余元。

  家住雷山县的小明(化名)今年 14 岁,对 " 王者荣耀 " 手游中游戏道具的获取十分渴望。7 月 2 日,小明在网络上看到低价充值游戏道具的信息,便用母亲的手机点击了进去,并将低价出售游戏道具方添加为好友之后,对方将一张充值游戏道具套餐发给小明了解,通过发各种证据与截图信息获取小明的信任。小明看到如此低的价格能够买到这么多道具,便按照对方的要求成功的支付金额,但同时也将自己陷入不法分子的诈骗大网。

  小明说,当时他觉得这个充值还不错,加了这名网友之后,对方给他发了一个充值的说明图片,后来对方先给他发了一个二维码过来叫扫这个支付,因为小明是选择充值 30 元,小明先充值 30 元扫了二维码。扫了之后又来一个二维码,继续扫描第二个二维码时,8000 多块钱就在小明没注意时直接支付给了对方。" 过后我才发现上当受骗了,后来走询问对方的时候,对方再也没了音信。" 小明说。

  发现自己被骗后,小明心慌不已,但也不敢将被骗的事情告诉父母。7 月 7 日,直到小明母亲发现捆绑在自己手机上的银行卡的钱少了,这才向警方报案。

  雷山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技术等手段对被骗资金流向开展侦查,锁定嫌疑人后,7 月 14 日,成功将诈骗嫌疑人龙某某抓捕归案。今年 22 岁的龙某某系锦屏人,其在接受讯问时,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龙某某称,他是在网上卖游戏装备充值卡的人,在小明这单生意中,他釆取了欺骗手段,分两步相继诈骗了小明的 30 元与 8888 元。在谈话中了解到,嫌疑人龙某某此前也被他人用这种手段作骗过,自己也心生邪念才去学这些骗术进行诈骗。

  目前,被追回的 8 千余元已返还给受害者。嫌疑人龙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全球第11所!全免费百年职校落户雷山县
下一篇:雷山丹江:举办水牛对抗赛 助阵苗乡“吃新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