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老赖现身石阡 一个电话 两地协作将其拿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2 17:12: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1日下午,雷山县法院在铜仁市石阡县法院执行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跨区域拘留失信被执行人张某某。

  据了解,2017年8月,雷山法院依法受理了唐某某、杨某甲、杨某乙、杨某丙、文某某等人申请强制执行张某某支付令纠纷等案件。

  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张某某不仅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一直逃避执行。为此,雷山县法院执行局依法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其限制高消费,发布悬赏公告,并提请公安机关协助查找其下落。

  7月11日下午,黔东南州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发出指令,称张某某乘坐客车从凯里前往石阡……

  接到指令后,雷山县法院立即与石阡县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石阡县法院立即调配警力,对失信被执行人张某某进行布控、拦截,最终将其控制。随后雷山法院执行局赶往石阡,将张某某带回雷山县法院。(朱洲)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对收缴的黑枪支、黑火药进行集中销毁
下一篇:雷山民警积极发动群众共同救助了一名走失老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