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没有户口十余年 西江民警把梦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5 09:29: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西江派出所办证大厅前梁昌英夫妇将“没有户口十余年 西江民警把梦圆”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困扰梁昌英夫妇多年的“烦心事”在西江派出所民警努力下将夫妇二人多年无户口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夫妇二人赠送的锦旗
 

  2月28日,村民梁昌英夫妇二人手持浙江省江山市新塘边镇派出所、新塘边镇彭村村委、西江镇羊吾村村委等相关单位的相关证明,到西江派出所要求补登记她的户口。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向所领导汇报,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警力办理此事。经了解得知,梁昌英在多年前嫁到省外,又于1997年与浙江省周年裕结婚,1999年梁昌英委托其家人到西江派出所办理了户口迁移证,后因不慎将迁移证遗失,迁移证遗失后由于其家属不重视,加上梁昌英本人远在外地交通不便一时无法回家重新办理,导致了梁昌英长达十余年没有户口。2月28日梁昌英夫妇千里迢迢专程回来寻求民警帮助解决其无户口问题。



民警入户调查梁昌英个人情况
 

  民警当天立即进行入户调查、外调核实、翻阅派出所户籍历史档案等工作后,民警根据《雷山县公安局关于为无户人员解决户口登记的通知》等国家法律法规及户籍管理相关规定,于将其户口补登完成,并把户口本送到梁昌英手中,村民梁昌英夫妇从民警手中接过刚办理好的户口簿,连声道谢,感谢西江民警把困扰在夫妇二人心中多年的“烦心事”解决。(西江派出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龙灯花灯气势夺人 民警全程保驾护航
下一篇:雷山:舞龙嘘花闹元宵 三万观众阵阵喝彩(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