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龙灯花灯大赛 庆狗年闹元宵(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2 09:12: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日(农历狗年正月十四), 由雷山县龙灯花灯协会以“欢度狗年元宵节,增加节日的气氛”为主题举办的第十届春节龙灯花灯大赛在雷山县城木鼓广场隆重举行。来自雷山县城区的东门、西门、长丰、响楼、治安、脚雄、南屏、县城夕阳红队以及海南岛12名(大学生)专业龙灯表演队、英国、法国、美国12名龙灯表演队共33支龙灯、花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和表演,为戊戌年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气。







 

  在龙灯花灯比赛中,记者看到,参赛舞龙队异彩纷呈,龙逐宝珠,飞腾跳跃,时而飞冲云端,时而入海破浪,表演十分壮观,热闹非凡,赢得在场上万观众阵阵喝彩,吸引众多外国游客驻足观看。





 

  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治安青年龙灯队获得一等奖,来自犀牛塘少年龙灯队获得二等奖,来自犀牛塘龙灯队获得三等奖,来自欢乐寨龙灯队获得四等奖,来自西门石板街青年龙灯队获得五等奖,分别领走了5180元、4680元、4180元、3680元和3180元的奖金;来自东门花灯队获得第一名,来自夕阳红花灯队获得第二名,来自西门花灯队获得第三名,分别获得5180元、4680元和4180元的奖金。图为龙灯花灯表演的场面。(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2018年春节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图)
下一篇:雷山:整合乡镇中心校、幼儿园财务人员集中办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