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2018年春节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1 14:13: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增添2018新年节日气氛,提高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22日至2月28日雷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县足球协会承办、贵州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公司雷山分公司协办了雷山县2018年春节“绿地建工杯”足球锦标赛。比赛取前四名奖励,并设最佳射手、最佳门将各1个、优秀裁判员、优秀工作者各6人等个人奖。




1-2月28日竞赛场面



激烈的争夺
 

  本次足球赛放宽参赛条件:年满18岁以上50周岁以下的未被省州县足协停赛禁赛的身体健康的我国公民均可报名组队参赛,以增添观赏度和竞技度,为群众提供观赏和学习机会。共有零壹酒吧、一联、先锋者、西江旅游公司、毒圣蝎王、惠通公司、开觉、丹江羊排、7号休闲吧、创盛电脑等10个足球队参赛。比赛在雷山民族中学足球场进行,以分组循环赛制为先,随后进行交叉赛,最终进行冠亚军争夺赛。为使比赛成为一场团结友谊、文明和谐的体育盛会,组委会除了严格的竞赛规则要求外,还增加了不得违犯学校纪律、不得损坏学校公物、不得抽烟喝酒、不得在校园内不雅更衣等纪律要求。经过7天的激烈竞赛,2月28日下午足球赛在雷山民族中学足球场圆满闭幕,先锋者、零壹酒吧、西江旅游公司、创盛电脑、毒圣蝎王、一联分获第一、二、三、四名。




县广电局领导向冠军队颁发奖杯



冠军队合影留念
 

  通过足球赛活动,增添了新春佳节快乐氛围,丰富了足球爱好者和群众的文化生活,调动雷山县各界人士参与全民健身氛围,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了《全民健身条例》,激发了雷山人民的奋斗激情。(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留守妇女”在家门口打工挣钱成时尚
下一篇:雷山:龙灯花灯大赛 庆狗年闹元宵(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