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凝冻来袭!黎平尽锐出战,抗击凝冻保民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30 21:31:18  来源:黎平县委宣传部  

  12月29至30日,为全力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凝冻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黎平交通、公安、交警(含高速交警)、运管、各乡镇(街道)坚守岗位,积极应对,上路巡查,对桥梁、坡道、弯道等易积雪、易结冰、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重点地区、重点路段,设立交通安全执勤点和警示提示标识牌,实行专人、专班管控,清除路面冰雪,及时为被困车辆和人员提供救助服务。县交警大队及时通过政务微博实时直播路况信息,提示交通安全,提醒广大群众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黎平县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局等单位启动凝冻天气应急预案,全力投入农村公路抗凝保畅工作,全力确保农村公路通行顺畅。




  一场大雪悄然而至,飘飘洒洒地把美丽的黎平大地装扮的分外妖娆。但厚实的积雪,也给大家的出行也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尽快消除大雪给广大群众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30日下午,按照县委、政府安排,县市政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开放除冰扫雪大行动,对县城区主要路段道路积雪进行集中清扫,为过往行人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大雪和凝冻天气造成县城内多处供水管网和水表爆破,为保证广大市民的供水安全,县自来水公司组织抢修队,日夜抢修,忘我的工作精神,值得我们尊敬。





  此外,这场大雪给部分露地蔬菜和大棚蔬菜以及农业设施产生不利影响,部分乡镇大棚蔬菜被压垮,造成一定损失,各乡镇(街道)不等不靠积极开展除雪行动,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目前,黎平县40多名县级领导干部,积极指导所帮扶乡镇(街道)和战区,应对凝冻天气,开展访贫问苦,道路交通安全、农业防灾指导,产业政策宣传,消防安全宣传和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确保防大灾和促发展“两不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凝冻来袭,黎平这些身影温暖着这个冬天!
下一篇:抗凝冻 保民生 | 新闻特写:大雪纷飞有温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