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夜间这样驾车很危险,黎平这位驾驶员把摩托车撞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7 15:22:43  来源:凯里人论坛  

  2018年9月24日晚上19时02分,在黎平县旅游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骏牌小型客车追尾撞上一辆二轮摩托车,事故发生后,黎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宝骏牌小型客车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事发当晚,宝骏牌小型客车沿黎天线(黎平至天生桥)由高屯往黎平方向行驶。

  从视频上看,宝骏车辆速度较快,事发前,宝骏车在超一辆小车后,与对向行驶的两辆小车会车,因受对向行驶的车辆的灯光影响,路面视线不清,但宝骏牌小型客车并未减速慢行,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辆二轮摩托车在行驶,因来不及刹车,一头追尾撞了上去,摩托车被撞飞着地后还往前滑行有七八米远,摩托车驾驶员倒地后往前滚了几圈。

  不幸中的万幸是,经医院检查,摩托驾驶员多处软组织受伤,并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条、四十三条之规定,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当保持安全车速。同道行驶的机动车,后车应当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

  夜间前车在道路上行驶时,也要开启后尾部示廓灯,同时制动灯在刹车时确保正常发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贴心!贵州侗族绣娘绣鞋垫赠新兵
下一篇:“现场直播”惊魂两分钟!女子电梯内遭人猥亵,曾多次消失于监控画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