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现场直播”惊魂两分钟!女子电梯内遭人猥亵,曾多次消失于监控画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8 09:33:30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姜芳)  9月26日,一段 “男子电梯内猥琐女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视频中一身着条纹上衣男子在电梯内突然对同乘电梯的女子实施猥亵,整段视频时长2分21秒。

  经查,事情发生于2018年9月23日凌晨,黎平县德凤街道某商住小区电梯内。

  视频中显示:

  1

  凌晨05点12分35秒

  一名身着条纹上衣男子上了电梯,而此时电梯里还有一名女子。几秒后电梯关闭,只见该男子疑似开始与同乘电梯的女子搭讪。

  2

  05点12分47秒

  电梯里的男子面向女子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又说了些什么,对面女子一直在摇头,似乎拒绝了该男子的某种请求,随后该男子随手按了按手机就将其放回了口袋。

  之后视频中的两人没有了很大的动作,男子一直面对着女子说话,女子则一直面向电梯按键低着头站着。

  3

  05点13分09秒

  视频中的女子再次出现了“摇头”的动作,而男子依然没有停止搭讪。

  4

  05点13分15秒



  男子突然跨出一步,趁女子不注意伸出双手环抱女子。对于突如其来的“拥抱”,女子立即反抗,欲用手推男子,并开始往后退,反抗中途电梯门开了,女子欲冲出电梯,但一直被男子控制着,最后女子被男子逼退到了监控拍不到的角落。05点13分27秒,女子第一次消失于监控画面。

  5

  05点13分32秒

  男子停止了对女子的猥亵,起身走到了电梯按键处,背对着女子,女子这才再次起身再次出现在监控画面里,并不停地整理头发和衣服。

  6

  05点13分39秒

  男子再次转身面向女子说话,还伸出右手食指对着女子指指点点。

  7

  05点13分46秒

  女子不理会男子向电梯的右后方走去,而此时男子再次趁她不注意向她扑来,抱着她的头就往地下按,最终疑似将女子放倒在地,且全身都压在了她身上。

  8

  05点13分49秒

  女子再次消失在监控里,直至05点14分18秒,男子停止了对她的猥亵,才又一次出现在视频里。而这一次女子消失时间长达半分钟,中途仅头发和一只脚曾在监控中出现过。

  9

  05点14分21秒


  就在女子刚起身站直时,男子又一次向她伸来魔掌,女子来不及躲闪,直接蹲下身反抗着,而这时男子突然连续用下体猛撞女子头部两下,然后跟没事一样双手叉腰背过身去。

  10

  紧接着女子慌乱中按了电梯开门案件,欲逃离电梯,结果刚走到电梯口,就被紧跟其后的男子按到在地并被拽离现场。两人走出电梯后电梯门也慢慢关上,最后的监控仅拍下了女子的一只正在挣扎的脚。

  事发后,黎平县公安局局迅速组织刑侦、德凤派出所等部门警力赶赴现场,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9月26日晚,经缜密侦查,黎平县公安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4岁)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某对其猥亵妇女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黎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女生独自乘坐电梯遇色狼应该怎么办?

       打……!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武艺超群,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并且确保自己能打败对方,全身而退!

  如果不是,那就老老实实往下看,如果此时你正在等电梯,应该怎么做?请注意一定不要让自己成为下手目标

  ①提高安全意识,如果晚上回家,在等待电梯期间,不要一直低头玩手机或者插耳机听歌,因为容易忽略周围情况,罪犯就喜欢找这样的!

  ②发现有陌生男子表现不正常或醉酒时,不要与其同乘一部电梯,可以佯装打电话在一层或大厅等待陌生人离开之后再乘电梯回家。

  那如果你已经在电梯里了,发现电梯里有可疑人员,该怎么办?最后按下自己的楼层

  ①在电梯里大家都按完电梯,最后再按,防止犯罪人提前知道你的楼层,从而更容易实施犯罪 (比如罪犯会和你同一楼层下,或者按下与你相邻的楼层)。

  ②在电梯内只剩下你和可疑人员前,可以与其他住户一起出电梯,再行观察,千万不要给可疑人员单独与你一起的机会。但此时还要注意:要看一眼楼梯间是否有同伙从上往下堵你

  如果电梯里只有你和犯罪分子 ,且已经按下相邻的楼层,该怎么办?

  1、不要盲目出电梯。

  电梯里是有监控的,一般来说罪犯是不会在电梯里直接实施犯罪,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但不要盲目出电梯,一定不要出电梯,一定不要出电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述事件中的女子就犯了这样的错误)

  2、镇定假装打电话。

  假装打电话,神色一定要镇定!如发现同乘电梯箱内的陌生男子鬼鬼祟祟、有不正常的举动时,可以选择与家人或朋友打电话,告知对方自己的位置。让家人在家门口等你或者在电梯口等你,并保持通话状态,总之让罪犯相信就算出了电梯,他对你动手也会有暴露自己或者被捉住的可能。

  这对陌生人起到一个震慑作用。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夜间这样驾车很危险,黎平这位驾驶员把摩托车撞飞
下一篇:黎平水口镇千亩油茶果挂枝头群众迎来大丰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