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不符标准的坚决取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9 10:1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解决非法行医突出问题,净化医疗市场秩序,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医疗服务环境。

  接到群众举报,2018年6月7日,由县卫计局带队,率县卫监局相关执法人员组成打击非法行医执法小组,到黎平县永从镇九龙村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在当地政府和派出所干警的配合下,现场查处一刘姓“医生”非法行医窝点。经查,该刘姓“医生”无《医师执业证书》不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该窝点未经注册登记,未依法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据了解,从今年6月起黎平县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开展规范民营医疗机构准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坚持严查、严打的态势,做到发现一起、取缔一起,进一步规范全县的医疗服务市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接下来将进一步对全县70余家不符合医疗机构基本标准的医疗机构进行大清查、大整顿,不符合标准的坚决取缔。

  在此,也呼吁广大群众在看病就医时一定要选择合法合规的正规医疗机构,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予以监督、举报,向县卫计局或县卫监局提供案件线索,作为老百姓的健康卫士,我们对违法行医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吴尚勇 贾秋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动用高压雾化降尘车为考场周边环境洒水降温降尘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下一篇:在黎平的这个侗寨,每砍一棵树要罚种十棵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