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精神病人医院闹事派出所及时管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4 23:00: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锦屏县公安局偶里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制止一名闹事精神病人。5月12日8时许,锦屏县公安局偶里派出所接到偶里乡卫生院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精神病人正在医院乱砸东西,许多药品、药具被砸坏,严重影响看病就医,请派出所快来处理。

  接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卫生院,只见卫生院一楼、二楼办公室及过道到处丢弃砸坏的药品和物品,医务人员不知所措。派出所民警简单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向精神病人所在的三楼一办公室摸去,立即将正在砸东西的精神病人控制后带回派出所。经了解,此人系偶里乡皆阳村一组的龙某桢(男,苗族,16岁,锦屏第四中学学生),于当日凌晨7时许突发疾病后跑到偶里乡卫生院乱砸东西。该所民警将情况向偶里乡人民政府领导汇报后并动员家属将患者送往精神病院医治。当日上午,偶里派出所民警协助政府工作人员与患者家属将龙某桢送至黎平县精神病医院治疗,有效的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受到群众和家属的称赞。(龙兴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恶狗连续伤人 民警捕杀除患
下一篇:撒出的不仅是盐 而更多的是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