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举行2018年招聘会 提供5000余个岗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7 10:5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4日,锦屏县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锦屏 富阳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招工咨询台前聚集了大批求职者。

  刚刚从外地打工回来的滕树玉去年11月份在富阳市打工,“富阳的工作环境和待遇还是蛮好的,两个月的时间也有1万多元的收入。趁他们来这边招聘的机会,我想再看看那边有没有更好更适合的。” 贫困户王必安是平秋镇魁胆村人,近年来一直在家从事建筑行业,一年下来辛辛苦苦换来的钱也只能勉强养家糊口。“现在锦屏有这么好的机会,我想重新找一份工作,继续留在家乡发展,为家乡服务。”

  此次招聘会以“就业帮扶,创业扶持,劳务输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为主题,进行省外人才市场和县内企业用工现场招聘,重点针对易地扶贫搬迁户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就业困难人员等。现场共有42家企业参与新春招聘活动,涉及旅游、玩具、电子、制衣、木业、建材、保险、家政、酒店管理等行业,为务工人员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

  据锦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通过政府搭台的方式,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民生战役提供保障。

  据了解,锦屏县举办的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共吸引贫困劳动者和各类有就业创业需求劳动力3000多人参加,与企业签约并初步达成了就业用工意向有1200余人。(龙柳仙 林满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下班期间偶遇迷路老奶奶 热心帮助寻找回家路
下一篇:三男子挑衅执法权威阻碍执行职务被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