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智能防盗系统来啦! 建设平安从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1 12:00: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8日,为进一步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在预防、发现、打击盗窃摩托车(电动车)违法犯罪活动中的推动作用,确实有效防范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件发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从江县公安局引进了人创天地物联网防盗系统,经过几个月的论证、评估和测试,在该县古榕广场隆重举行“全县摩托车、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安装启动仪式”,该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旭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正才、公安局局长吴应权及各综治成员单位,各乡镇政法委书记、派出所所长共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悉,智能防盗系统是将物联网应用与云计算服务相结合,实现对防盗目标的智能化识别、定位、追踪、监控和管理,车主进行防盗登记备案、安装防盗系统后,一旦车辆出现异常情况,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及时获取车辆移动信息,报案后公安机关可及时追踪破案,有助于防范、打击盗窃摩托车、电动车违法犯罪行为,有效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张跃飞)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从江加榜乡喜庆“新米节”芦笙悠扬稻飘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