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增设400多个警示柱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9 11:05: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2018年9月18日,从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针对从江大道部分路段事故多发特点,在从江大道事故多发路段安装了反光分隔警示柱共400多个,有效的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从江大道是连接从江县老城区与洛贯经济开发区的主干道,起于从江县城东北面的高增乡银良村,途经平球、高增、关拦坳、弄登、荣塘、田坝、贯洞、腊阳、德卡、干团等多个村寨,止于洛贯经济开发区,全长26.3公里。

  从江大道路线长、车流大、村寨多,从江交警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从江大道路段虽有警示牌但部分路段还是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从江县公安局领导和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在实地多次勘察及分析后,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从江大道事故易发路段增设400多个警示柱,起到了很好的安全警示作用,有效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覃鲁西)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从江月亮山梯田 金涛稻浪好秀美
下一篇:从江启用智能防盗系统建设 有效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