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着力打造的美丽乡村升级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0 13:39: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以来,贵州省从江县丙妹镇以提高全镇生态人文环境目标,通过科学规划,广泛动员,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着力打造的美丽乡村升级版。

  一是压实责任。丙妹镇通过落实工作包保责任制,坚持镇班子亲自联系调度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达压力,全面发挥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和村干部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二是提档升级。丙妹镇结合各村实际,以村民参与聘请专家对目标生态文明村的规划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使每个生态村项目独具特色,并为下一步的提档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整合资金。丙妹镇通过倾斜资金,集中财力,多方筹措整合资金,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为项目建设做好资金保障。

  四是强化督查。丙妹镇充分发挥镇督查室职能作用,加大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力度,做到日督查,日通报,确保全镇各项任务的如期完成。

  五是绿化护理。丙妹镇做好已栽植树木的养护、管理工作,积极动员群众力量,确保各街道、小区内树木的成活率和保存率,切实保障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成效。(潘开明)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苗谷村:订单辣椒种植忙
下一篇:从江:夏季山间美如仙境(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