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迎春杯”球赛赛出农村新风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3 10:1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月21日下午,从江县贯洞镇贯洞村举办“迎春杯”篮球赛顺利落下帷幕,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群众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过春节喝酒闹事的人少了,整天围桌打牌的人不见了,男女老少纷纷走出家门前往观看篮球赛。



队员突破上篮
 

  篮球运动是一项大众化体育,本次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极大欢迎和热烈反响。通过该村“村两委”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保证了整个赛事顺利开展。按村民小组共有9个参赛队参加,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每队队员全力以赴,抢断、妙传、快攻、突破上篮、远投三分等精彩镜头频频上演,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的热烈,场下群众啦啦队积极地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



村干与获奖队合影
 

  通过激烈地竞争,最后评出获得前四名参赛队,该村“村两委”干部为获奖的代表队进行颁奖,并颁发组织奖若干。颁奖仪式上,该村支书号召全体干部群众人人要热爱家乡和建设家乡,为构建美丽、和谐新贯洞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瞿慧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侗族“迎新春七天乐”年味更浓(图)
下一篇:从江县首批“两保一孤”特困人群保险理赔兑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