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教科局四举措敲响“双节”廉政警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01 10:50: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加强“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三穗县教科局早提醒、早防范,敲响“双节”廉政警钟,打好廉政“预防针”,筑牢“双节”廉政防线,确保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和谐的双节。

  一是做好节前廉政教育,防患于未然。9月30日,县教科局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通知》和《贵州省公务活动全面禁酒的规定》等文件,强调假期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酒后值班。二是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共签订承诺书58份。三是严格公车管理。“双节”期间,我局公车进行统一定点封存,严防公车私用。四是发送廉政提醒短信。通过QQ、微信、短信等平台发送廉政短信预防提醒2000余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C1证竟开货车 驾驶员因准驾不符被查处(图)
下一篇:客车超员5人被查 司机遭记6分罚款50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