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2 09:03:02  来源:民族新闻网   


  近日,由省国土资源厅主持、省农业委员会及贵州大学等15位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全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对全州永久基本农田分布情况、数据库成果、文字成果、图件成果、表册成果、标志牌和界桩设立、基本农田保护责任书签订等各项目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查,一致认为黔东南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保护坝区耕地成效明显,宣传永久基本农田成果有创新,工作扎实到位,原则通过验收。

  三穗县自2014年开展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以来,扎实部署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经费,确定作业单位,加强指导监督,按照省、州要求按时完成基本农田划定的落地块、明责任、设标志、建表册、入图库五项工作。目前,全县划定永久基本农田面积22.0424万亩,设立保护标志牌3块,基本保护界桩300个、签订责任书168份,基本农田保护责任落实到了基本农田保护图斑,涉及全县9个乡(镇)159个行政村。划定后基本农田比基本农田保护目标增加0.0014万亩,完成了省、州下达的指标任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成功破获跨区域系列盗窃积案十九起
下一篇:男子一万块钱打水漂 又被罚款又拘留(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