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车“变形记” 交警打回“原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3 10:20: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0日21时左右,高速三穗大队民警正在三穗收费站执勤,此时有一辆货车出收费站缴费后缓缓驶过来,让民警感到吃惊的是一辆湖南籍中型货车“变形”后严重超限运输货物,民警于是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询问该起货车用钢管放置在货箱内固定后改变原有车身的长度使得货车由一个货箱的长度变成了两个货箱的长度,由于此货车严重超长、超高违法运输货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对其教育后并作出罚款100元记一分的处罚,责令其消除该起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李姓驾驶员驾驶湘A籍中型货车沿沪昆高速公路行驶由长沙前往三穗县城,为了生计多拉快跑,将原有的货箱通过加长固定钢管的形式改变原有车厢的长度,不顾自身的行车安全,严重违法超高、超长运输货物,通过民警及时的制止教育后驾驶员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接受了民警的处罚后保证今后不会再这样运输货物了。

  在此,交警提示:为了自己,更为了家人的幸福,驾驶员请勿超载、超限运输。(杨丹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速公路上演“三脚朝天” 所幸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无证酒驾男子逃跑 交警追缉500米抓获(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