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危险!黔东南一载满快递的货车在高速自燃,浓烟滚滚(附视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3 11:39: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0日17时28分,从江县銮里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一起报警称:厦蓉高速谷坪往榕江方向,一辆满载快递的大货车在行驶途中自燃,火势发展迅速。接到报警后,从江县銮里大道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赶赴现场,经过近1个半小时分钟的紧张救援大火得以扑灭。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后,大货车已经全部着火,火势已经处于下降阶段,只见火焰和浓烟不断从车内蜂拥而出,如不及时控制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消防指战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在事故周围设立警戒区,协助现场交警队对交通实施管制,然后利用单干线出两支泡沫管枪进行灭火。火势得到控制后,为防止复燃,消防指战员又对车辆进行认真的清理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后将现场移交给有关部门。



  据车上人员口述称:4点30分左右在行驶途中他发现幕布冒烟后,立即将车辆停在路边摆放警示牌,拿出灭火器进行灭火,但是由于火势过大未能及时扑灭,致使火势不断扩大,车辆被大火吞噬才想到拨打报警电话。



  消防部门提示:货车在行车过程中,如果发现车上有烟或有火光等异常现象,确认汽车起火后,驾乘人员应头脑清醒,不要慌张,将车停靠路边。同时,每位车主都应该配备一个灭火器,并熟悉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免发生意外时束手无策。万一发生火灾,应尽快报警,并应尽可能利用车载灭火器做初期扑救。如果自己无法控制火势,应马上拨打119,请求消防部门的帮助。(刘现荣)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庆云:瞄准目标奋发冲刺90天 以过硬作风打赢脱贫歼灭战
下一篇:从江:创新“116”监督体系 全力护航战疫战贫双胜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