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险!黔东南境内高速上一辆货车突然侧翻冲入工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30 13:08: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9日12时19分,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接到电话报警称,在G60沪昆高速K1666+100上行处有一辆小货车发生交通事故,需出警处置。接到电话后,路政员立即驱车赶往事故现场。

3月29日组织救援(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刘福栋)

  到达现场后,路政员发现一辆小型货车侧翻冲入施工现场,该地点为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三棵树互通搭接G60沪昆高速桥梁拼宽工程,几人站在旁边瑟瑟发抖。经现场初步勘察,发现除了车辆受损外,并无人员伤亡。随即,路政员迅速联系吊车、拖车组织救援。


3月29日路政员勘查事故现场(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刘福栋) 

  期间,路政员向现场当事人询问得知,由于事发时正下着小雨,路面湿滑,加上当时驾驶员急着去拉货车速较快,驾驶操作不当才造成的此次事故。施工现场负责人彭先生说:还好事发时施工现场的工人都回去吃饭了,这才躲过一劫,否则后果不敢想象。随后,吊车拖车赶到,考虑到雨天路滑,本着快速处理的原则,半小时后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在此,雷山路政执法大队温馨提示广大司乘人员:目前我省即将进入汛期,梅雨、阵雨天气时常发生,下雨之后路面湿滑,请广大司乘人员开车出行时一定切记平稳慢行、谨慎驾驶,做到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刘福栋)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雷山西江镇:受冰雹袭击 重建家园忙
下一篇:雷山县检察院多举措保障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地生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