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贵阳一大货车连撞多车 司机这个动作保住了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6 14:42:10  来源:百姓关注  

  7月5日下午三点半左右,贵阳五里冲路进城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着水泥的大货车,疑似因为刹车失灵,撞上了多辆小车,其中一辆蓝色本田轿车,严重损毁,完全报废。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时,肇事货车最先撞上蓝色本田轿车,又推着这辆本田轿车向前继续一路撞开了三四辆其他车之后,才侧翻停下。本田轿车被大货车推向路边翻了个底朝天。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货车驾驶员已经去往医院进行治疗。在现场,其他被撞的小车驾驶员们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多名热心驾驶员立即一起将蓝色本田轿车的驾驶员救出。虽然车辆几乎完全报废,但是蓝色本田轿车的驾驶员张先生受伤并不严重,只有轻微擦伤。



 

  张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从后视镜里看到大货车以很快的速度向他的车冲来。仅仅一秒钟之后,他就两眼一黑,只知道气囊弹出,其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他再次睁开眼睛时,已经被其他热心驾驶员从车里面救了出来。

  张先生说,还好自己佩戴了安全带,受伤才不严重,如果没有安全带,他不敢设想这次事故的后果。



 

  另一名被撞的轿车驾驶员刘师傅告诉记者,在这场事故中,货车驾驶员受伤较为严重,头部出血。而其他车辆驾驶员受伤均不严重,没有人员死亡。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货车上装载的水泥全部洒在了路面上。事故现场附近地铁三号线施工人员闻讯赶来用铲车将水泥铲到了路边,保证了路面的畅通。



 

  下午五点,拖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辆拖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关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贵州这两名80后干部被拿下
下一篇:判了!贵州一女子冒充护士从医院偷走新生儿来抚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