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2名乡镇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9 09:22: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天召集两位来,是因为你单位在实施杭州对口帮扶项目中,白崇村和塘冲村村民办事大厅项目未如期开工建设被州级通报。此次约谈,你们两位要放下包袱,提高认识,也是给两位提个醒,采取有效措施督促抓好项目的落实。”5月18日下午,三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龚小华会同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滚马乡两位领导干部因项目建设推进不力、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示警约谈。

  在当前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三穗县纪委充分履行工作职责,紧紧抓住落实监督责任这一“牛鼻子”,紧盯责任清单、责任落实、责任考核、责任追究“四个环节”,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并依照县委出台的《三穗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试行)》文件精神,充分运行好“四种形态”开展约谈工作,从纪律上保障各项扶贫项目建设落地生根,倒逼责任的落实。

  “作为一乡之长,今天的约谈我看做是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提醒。我会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反思,同时将提高认识,强化研究部署、督促检查,认真梳理项目存在的各方面的问题,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项目的实施和工作的落实推进,不让此类问题再次发生。”被约谈的滚马乡乡长诚恳的做了表态。

  县纪委党风政风室负责人参加约谈后深有感触的说:“我们也希望有针对性地进行约谈提醒,有助于各项工作的落实落细。通过约谈,达到提高认识、整改问题和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的目的。”(陆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吴中峰到三穗宣讲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三穗:推进诚信建设 提升医疗机构服务质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