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吴中峰到三穗宣讲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7 09:50:30  来源:  


  本网讯 5月16日,州纪委副书记吴中峰在到三穗县,向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吴中峰用简明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的解读,紧紧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作了详细的讲解。

  吴中峰在宣讲中要求,三穗县纪检监察干部务必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自觉践行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责任。将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行动的自觉助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升华、能力提升。同时,要按照省第三次大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建设百姓富、生态美、大美黔东南新未来的目标,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加强民生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的只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开展好常态化约谈,正确把握和处理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巡察工作力度,强化执纪审查工作,保持“不敢腐”的高压态势,为“不能腐”、“不想腐”奠定基础、创造条件。同时,要查处干部不作为、慢作为行为,加大问责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团结意识,纪检监察机关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当好表率,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准确定位,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班子成员要加强宣传工作的引领作用,建立激励、奖惩机制,充分挖掘、宣传纪检干部的先进人物和集体感人事迹,向外界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罗应滔  陆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关停扰民活禽交易屠宰点
下一篇:三穗2名乡镇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约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