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二届民族文化进校园成果展演展示活动将在麻江县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14 11:31: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展示艺术教育成果,进一步保护、传承和弘扬民族民间文化,推动全州民族民间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黔东南州教育局、黔东南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诗情田园•梦境麻江”马鞍山生态体育公园隆重举行“黔东南州第二届民族文化进校园成果展演展示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民族声乐、民族舞蹈、民族器乐等展演;民族绘画、书法、篆刻、蜡染、剪纸等优秀作品展示。

  麻江县教科局、麻江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接到承办通知后,在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统一安排下,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届时,多姿多彩的民族节目亮相舞台,一定让观众亲眼感受民族民间文化的精髓与魅力。(彭德华)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助推脱贫攻坚 促进民族团结
下一篇:麻江县地税局“三个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