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委宣讲团到企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16 09:1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15日上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县政府督查室正科级督察员李正和同志到企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州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县工信和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全县20余家企业(含县工信和商务局下属企业)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县工信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箭同志主持。




 

  会上,李正和老师做了一堂精彩的专题报告,对十九大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篇章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结合企业系统特点从九个方面的政策系统地进行了辅导,并对企业系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的建议:一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支持县委县政府抓好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确保2020年全面同步小康;三是要支持农村开展“清洁风暴行动”,建设美丽乡村。





 

  会上,杨箭局长对企业系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党组织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以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采取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活泼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寓教于乐。(侯云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羊吾村举行首届原生态芦笙大赛落幕(图)
下一篇:雷山县森林公安局部署“飓风”专项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