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森林公安局部署“飓风”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0 10:23: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9日,笔者从雷山县森林公安局获悉,为坚决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飓风1号”专项行动顺利开展,近日,雷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会议并采取了“四举措”的专项行动。

  一要认真组织落实,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分解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专项行动顺利推进。

  二要全面排查,严肃查处,结合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充分调动各种资源手段,深入林区一线全面细致摸排案件线索,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打击。

  三要严格执法,有力推进,行动中要依法、严格、公正执法,对构成刑事犯罪的案件,必须坚决依法查处,严禁以罚代刑、降格处理,坚决防止执法不作为、乱作为和出现冤假错案,确保专项行动得到有力推进并取得实效。

  四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围绕专项行动整体部署和工作重点,集中宣传行动取得的成效,发动群众广泛参与,震慑涉林违法犯罪活动,为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张希才 杨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委宣讲团到企业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篇:雷山:“自选项目”激发5840户贫困户发展产业激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