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母子高速路上被甩客 雷山路政及时救助排险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7 09:0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3日中午,凯雷高速(S63)沿线骄阳似火,暑气逼人。凯里高管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巡查至K16+000上行处发现有母子2人在高速公路上被甩客神色慌张,不时向过往车辆招手示意,雷山路政及时救助排除险情。




路政员将母子二人带离高速



带母子上巡查车



离开高速后路政员为其联系车辆回城
 

  当时现场过往车辆较多,车速过快,为确保安全,避免发生交通意外,雷山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首先鸣警笛靠边,将母子二人2人及其行礼带上巡查车。通过了解得知,该母子2人从雷山县黄里村去往雷山县城看望亲戚,为图方便就拦了辆过路的顺风车,但黑心车主收钱后却将其滞留在高速公路上,要其自行拦车回雷山县城。无奈之下,被甩客母子只有听天由命寄希望于过往的车辆,却不知道行人不允许上高速更不能拦车上下客。可怜3岁小孩在烈日下暴晒身体状况堪忧。路政员将母子2人带出收费站后,帮助其找来了去往雷山县城的车辆,并嘱咐司机要将2人安全送达目的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西江千户苗寨“吃新节”健身篮球锦标赛落幕
下一篇:西江千户苗寨第六届游方之旅大型相亲活动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