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千户苗寨“吃新节”健身篮球锦标赛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7 08:58: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历时7天6夜的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吃新节”篮球锦标赛于7月24日晚上20点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雷山回生苗医堂代表队勇夺男子冠军,来自凯里指尖俱乐部女子代表队夺得女子冠军,分别领走了3万元和1万元的奖金。

  7月15日是西江千户苗寨一年一度的“吃新节”日,为提高乡村广大青年身体素质水平,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展示雷山西江青年的精神风貌,构建和美雷山西江,丰富“苗族“吃新节”日气氛。节前,西江村两委多方筹措资金,于7月18日至24日,由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主办,西江村民委员会承办的“2017中国·雷山西江千户苗寨“吃新节”健身篮球锦标赛在西江村篮球场举行,来自县内外33支代表(其中男24支,女9支)队400多名男女青年运动员参与角逐。




  记者在现场采访看到,本次比赛中,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认真遵循“团结、友谊、进步,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比赛现场激烈精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雷山西江体育新精神风貌。

  经过7天6夜的角逐,最后,来自雷山回生苗医堂男子代表队勇夺冠军,来自凯里梦舟队男子代表队获得亚军,来自台江西凌男子代表队获得季军,分别领走了3万元、2万元和1万元的奖金;来自凯里指尖俱乐部女子代表夺得冠军,来自西江南山度假店女子代表获得亚军,来自西江也东女子代表队获得季军,分别获得1万元、0.8万元和0.6万元的奖金。

  西江千户通过“吃新节”篮球健身活动,将为8月8日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打好基础,让“全民健身日”真正成为全国人民的节日,为迎接党的十九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图为运动员比赛现场激烈精彩的场景。(张希才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备战“全民健身日”训练忙(图)
下一篇:母子高速路上被甩客 雷山路政及时救助排险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