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挽救生命献一份爱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3 10:01: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8日至21日,雷山县税务局、市监局等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社会爱心人士自愿在县城木鼓广场以“为挽救生命献上一份爱心”为主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掀起了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热潮。

  我是一名市民,通过自己的行动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挽救生命献上我的一份爱心。”市民杨成得说。

  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在县城木鼓广场献血点,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献血登记、体检、初筛、录入信息、采血…。看到献血志愿者们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同时,献血过程医护人员耐心介绍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有许多献血者已是多次献血,他们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高兴。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微薄之力。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为加大献血活动,提高公民对无偿献血知识的知晓率,在弘扬“仁爱、人道、奉献、和谐”为内涵展开了无偿献血宣传,旨在实现全社会参与的无偿献血,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为期4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成功采血者269人,采集血液达197400毫升。整个献血过程,献血者们用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履行了一个公民光荣义务。(杨华 胡文琴)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公安快速出击 成功抓获4名“瘾君子”
下一篇:著名教育家魏书生到雷山县为教师讲学(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