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轿车停下10分钟后突变“火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7 11:0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夏季天气炎热,汽车自燃事故也呈多发态势,7月13日21时48分,位于雷山县丹江镇陶尧村河边道路旁有1辆小轿车发生自燃,火势较为猛烈。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成功将火势控制。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小轿车车头已经被大火包围,火势较大,车内无人员被困,但周边都停着好几辆轿车,如不及时处置,则有可能引燃其他车辆。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协助交警做好现场警戒,并架设水枪,对车辆着火点进行压制。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又通过开花水枪掩护,利用撬棍对引擎盖处进行破拆、检查,再用水枪进行全面降温。确定汽车无复燃迹象后,消防官兵便将现场移交交警部门。





 

  据了解,发生自燃时,小轿车车主才刚刚回到家,才坐下来十几分钟,房东就发现他的车着火了,车上也没有放置易燃物品,车主自己也觉得很奇怪。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时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车主对自己的爱车要多加留心,做好保养和维护。同时,私家车上最好配置有干粉灭火器,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车主能够自救,如火势较大,请立即撤离到安全位置,拨打119求助。(王郑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小小银球茶连四海 携手晋商共赴新丝路(图)
下一篇:贵州银行7000万元扶贫产业子基金助力西江景区乡村旅游扶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