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对精准贫困建档立卡开展专项监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7 09:07: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份以来,雷山县8个民生监督组在省级极贫乡镇范围内开展精准贫困建档立卡工作和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监察,着力推动全县贫困工作精准实施。

  扶贫建档立卡精准。做到精准扶贫建档贫困人口全覆盖、主要是检查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责任落实是否到位,贫困人口的识别和退出是否精准,程序和标准是否合规。

  项目实施精准。做到扶贫项目资金全覆盖,主要检查扶贫项目资金是否足额到位并落实到具体项目,项目建设是否按计划进度推进,招投标是否规范,资金拨付审批程序是否规范,资金是否被挤占滞留、贪污挪用、截留私分等。

  强化问责精准。对存在违反程序、数字造假、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失职渎职、优亲厚友等问题,从严追责问责,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同时,该县还开展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退耕还林补助和公益林生态补偿资金专项监察和对2015年、2016年开展的专项监察“回头看”。(吴耶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上半年受理各类信访举报81件 办结37件
下一篇:小小银球茶连四海 携手晋商共赴新丝路(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