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民族中学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征文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9 08:36: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召开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切实增强团员学生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团员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合格共青团员,进一步提升团员学生思想觉悟、统一思想认识。日前,雷山民族中学团委在全校青年团员中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紧扣“一学一做”主题,要求团员学生结合身边的先进事迹,从“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严格要求,锤炼情操;比学赶超,实现梦想”三个方面阐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号召全体团员学生要把“一学一做”学透做实,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雷山民族中学校团委副书记余勇德说: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全校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良好氛围,思想上增强了我校团员集体的光荣感使命感和凝聚力,是我校在青年团员群体中共青团改革攻坚的一次重要实践。

  据悉,该校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的同时,高度重视支持“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通过带思想、带队伍、带工作、带作风,全面带动团建工作取得进步,努力做到让团员学生思想上有触动,行为上有改变,以期全面提升学校共青团员思想觉悟,坚定学生理想信念。(王麒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有声有色
下一篇:西安交大苏州附中选派骨干教师到雷山支教(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