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有声有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8 08:5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6日,雷山县利用县城赶集日由县发改委牵头组织县生态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教科局、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市监局、县国资办、县工信局、县供电局、县农业局等部门在县城木鼓广场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雷山县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有声有色,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活动当天,发放“节能减排,低碳交通,成就绿色,成就未来”、“推广建筑节能,促进绿色低碳”、“家庭节能小常识”等宣传资料2万多份;县生态局还购买1000多个并编卬有“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字样的手提小口袋赠送给群众:悬挂摆放15块图文并茂生态文明和节能低碳宣传展板。在宣传服务台的18位工作人员,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边向群众ーー解释,使他们看得懂生态文明和节能低碳常识。

  据了解,在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该县各单位还充分利用LED滚动屏和大标语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和节能低碳,用一点一滴汇聚你我之力,用一言一行成就生态雷山。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的场面。(张希才 陆海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指环“咬”肿男孩手指 消防官兵为民解忧
下一篇:雷山民族中学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征文比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