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11个单位因落实环保问题 整改不力被约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2 09:39: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严格开展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从严执纪问责。

  近日,雷山县成立督察组对43个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发现存在整改不及时、整改不到位甚至没有整改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该县纪委立即启动约谈、问责程序,对雷山房产局、水务局等11个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落实不力进行约谈、问责。

  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紧盯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倒排工期,实行销号管理,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对严重失职渎职,影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严肃追究责任。

  被约谈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表示,要以这次约谈会为契机,提高认识,化压力为动力,认真落实好各项整改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积极做好雷山的环境保护工作。(吴耶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婚后26年无户口 纪检干部相助终落户(图)
下一篇:雷公山银球茶在国际茶业博览会评比中斩获金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