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公山银球茶在国际茶业博览会评比中斩获金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3 11:24: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茶业博览会于5月18日开幕,本届茶博会以茶产业创新为目标,品牌推广为核心,文化渗透为纽带,渠道建设为宗旨,充分展示中国茶文化的底蕴和内涵,规格高端、影响深远、盛况空前,成为全球备受关注、地区规模最大、行业规格最高、茶品最丰富的国际交易平台,此次博览会吸引了4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全国20个茶叶主产省份的茶企代表以及1700余家国内外专业客商报名参展。博览会上世界茗茶汇聚,经过几天的评比,5月21日揭晓,贵州省雷山县脚尧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雷公山银球茶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中国好茶”绿茶类金奖,同时该公司选送的脚尧牌红茶获得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博览会“中国好茶”红茶类金奖。



 

  据了解,2015年 雷山县成功创建国家级出口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该县许多茶场的茶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基地管理上遵循“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要求,采用人工除草,施用油枯和农家肥,配备太阳能杀虫灯、粘虫黄板进行病虫害防治,每年八、九月份开始实行冬防封园管理,严格按照有机茶园管理模式进行管理,把农药残留问题从源头解决。雷公山银球茶属国内外首创,银球茶的球形的制作获得了国家专利,工艺和造型独特。一颗银球茶是一个直径18至20毫米的球体,表面银灰墨绿,饮用后口感清香。



 

  据悉,2017年,雷山县茶园总面积约达16.15万亩,该县注册茶叶企业156家。获得QS认证生产茶企24家,贵州省级龙头企业5家,黔东南州级龙头企业7家,州级示范社1家,获得对外贸易经营资格2家,初级加工厂54家。2016年全县茶青产量达15032吨,产品产量3539.6吨,产品产值为55721万元,茶业产业综合产值为100400万元。2016年雷山县被评为“全国重点产茶大县”。(李应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11个单位因落实环保问题 整改不力被约谈
下一篇:雷山县在首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创收上百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