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苗家女潘丽菊摘得全国茶叶加工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7 13:01:03  来源:  

  本网讯 近日,在贵州湄潭举办的2017中国茶叶加工职业技能大赛比赛中,代表雷山县参赛的雷山县苗家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女员工潘丽菊摘得一等奖。

  据悉,2017中国茶叶加工职业技能大赛是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中的一个活动项目,活动分为“手工炒茶和茶叶基本知识笔试”两部分,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名炒茶高手参加了该项目的竞技。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后代表雷山县参赛的苗家春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女员工潘丽菊以88.04分的好成绩摘得该项目比赛一等奖。(潘华 李雪)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助推全域旅游发展实现旅游持续“井喷”
下一篇:雷山两苗寨举办神秘“党欧神”爬坡节(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